部落動態

MyBorwserCash 網路賺錢 簡單賺取46% 報酬

無名美女 Kady 可試婚同居 拒陪男友看A片







熱門焦點:

戀愛時,我喜歡給對方考驗,儘管明明很在意對方,卻喜歡出難題,若男生通不過考驗,就會變成速食戀情,我會難過但也慶幸,但若通過考驗,讓我覺得有安全感,如果對方要求試婚同居,我也不排斥。
文╱Kady 攝影╱陳逸琦



性感的Kady戀愛時,喜歡與情人有甜蜜的肢體接觸,覺得這樣才有電到的感覺。
我大學主修應用英語系,現在是平面模特兒,因為工作關係,外型常常變來變去,可以很火辣很性感,也可以可愛到像小朋友,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,有些不認識的人,常常誤會我跩跩的、虛有其表的洋娃娃或花蝴蝶,但事實上不是這樣!



每天都要親吻擁抱
我目前單身中,以往認真投入一段感情前,男生必須能通過我的考驗,如果能夠忍受我前期因個性容易不安引起的任性,我就會是他的蜜糖情人!戀愛時,我超愛撒嬌,越喜歡的男友我越愛撒嬌,只有男友才看得到我這一面喔!甜蜜的肢體接觸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要有被電到的感覺,才會讓我覺得甜蜜,因此希望兩人每天都要擁抱親吻,平常也喜歡從後面抱住男友,因為我覺得這個動作會讓對方有被在乎的感覺。



Kady熱情大方,愛和朋友們喝喝小酒、跑跑夜店、聽聽音樂。
我相信這世上有純愛或柏拉圖愛情,但跟女生朋友比較可能發生,跟男友的話會比較勉強一點吧,因為我會分不出來朋友跟男友的差別耶,對我來說,有親密行為就一定是男友。
討厭被說像AV女優
挑選情人時,我的口味蠻固定的,對那種眼睛偏長,身材好、身高高、乾乾淨淨的男生的追求絲毫沒有抵抗力,以前交往過的男生多是這樣的類型。不過,不同情人有不同要求癖好,曾經遇過喜歡裸睡的男友,但自己沒有這種習慣,一開始覺得很怪,後來還是包容接受了。
但有一件事我絕對不配合,那就是陪男友看A片!因為會有不被尊重的感覺,而且自己常常被身邊男性友人或男友說長得像某某AV女優,還會傳照片給我比對,所以我覺得跟男友一起看A片怪怪的!因為我覺得任何關係都要自然的發生跟出現才是最舒服最開心的,高質感、零壓力的感情才是談戀愛的最高境界。

單身的Kady,喜歡眼睛偏長,身材好、乾乾淨淨的男生。

Kady小檔案
身高/體重:162/43
三圍:32C.22.33
年紀:24歲
職業:平面拍攝
最滿意的身體部位:眼睛
愛情癖好:特別喜歡眼睛長的男生,在愛情國度裡期盼當個小公主,但因怕受傷有保護色常被誤認為花蝴蝶

Earn Money



分享無名美女 Kady 可試婚同居 拒陪男友看A片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 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