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動態

MyBorwserCash 網路賺錢 簡單賺取46% 報酬

尹馨爆乳照







熱門焦點:

姓名:尹馨
英文名﹕Ivy Yi
生日﹕1978年7月14日
星座﹕巨蟹座
血型﹕O 型
身高﹕165 厘米
體重﹕48 公斤
三圍﹕B86cm W60cm H86cm



尹馨 -【幫幫我愛神】絕對性感火辣寫真

《幫幫我愛神》入圍威尼斯影展 尹馨成關注焦點
  由蔡明亮監製、李康生執導的《幫幫我愛神》入圍威尼斯影展,成為入圍的3部華語影片之一,並將與李安的《色.戒》,姜文的《當太陽再次升起》一同角逐第64屆威尼斯影展,搶奪最佳影片金獅大獎。其中《幫幫我愛神》中檳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頓時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

  一身性感的裝扮,加上白嫩的肌膚,美麗的臉蛋,窈窕的身材,尹馨成為《幫幫我愛神》中最養眼的檳榔西施,就連本片的導演李康生都對尹馨讚不絕口,他說:性感女星尹馨將會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。在對於尹馨的演技,蔡明亮、李康生都表示:她太專業了。」
  


  尹馨是風采國際的簽約藝人,在拍攝完《幫幫我愛神》後又投入到與陳寶國、李立群合作的《窮爸爸富爸爸》的拍攝中,在得知《幫幫我愛神》成為入圍威尼斯影展的3大華語影片之一後非常激動,很感謝李康生導演把自己帶入了國際影展,表示會更加專注自己的演繹事業。
  



  《窮爸爸富爸爸》即將殺青,身為主演幫幫我愛神的尹馨又將馬不停蹄的奔向威尼斯參加影展,早前就有媒體報導說尹馨與章子怡有幾分相似,這是否是預示尹馨將會成為又一個國際巨星。

Earn Money



分享尹馨爆乳照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 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