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動態

MyBorwserCash 網路賺錢 簡單賺取46% 報酬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







熱門焦點:

暱稱:大元
姓名:林盈臻
生日:1989 年 11 月 14 日
星座:天蠍座
身高:161 公分
體重:44 公斤
三圍:32D、25、33

出道的經過
問 起大元出道的經過,她笑著說:「從高中時代就開始看「大學生了沒」這個節目,心裏就想說有一天我也要去參加。大元上了大學以後就跑去試鏡,沒想到就錄取 了,自己都覺得好棒、好開心」不過說到人氣開始往上衝,應該是上了「我猜我猜我猜猜」這個節目後,無名相簿人氣開始破萬。

從默默無名到網路爆紅 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

基地記者:inne(inne) 報導

本名林盈臻,綽號「大 元」,出生於 1989 年 11 月 14 日,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法律系二年級,除了是「大學生了沒」節目的固定班底之外,更是 PTT 上網友熱門討論的對象之一,甚至有網友把她和「宅男女神」豆花妹、「殺很大」的瑤瑤拿來比一比,也有網友吐槽說:「一開口就破功,說話有濃濃的台灣味」。 本次遊戲基地 GNC 獨家訪問到這位自稱又大又圓的大元,她到底有何魅力可以成為時下的網路女神呢?以下為本次的訪問報導:
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圖片(一)

出道的經過
問起大元出道的經過,她笑著說:「從高中時代就開始看「大學生了沒」這個節目,心裏就想說有一天我也要去參加。上了大學以後就跑去試鏡,沒想到就錄取了,自己都覺得好棒、好開心」不過說到人氣開始往上衝,應該是上了「我猜我猜我猜猜」這個節目後,無名相簿人氣開始破萬。

第一次當代言人
對 於第一次代言線上遊戲《搓麻將Online》,大元自己覺得非常開心,因為終於有廠商找她代言了。她也透露,平常私底下很喜歡打,不過沒有人要跟她打,因 為大家都要賭錢,只有她不打要錢的。而她自己也坦承,之前有去玩過《搓麻將Online》,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空,所以現在都是媽媽在幫玩、幫積點數,而 且媽媽平常都有在跟爺爺奶奶玩牌,所以在網路上好像還打的不錯,有幫她累積到不少點數。

本次代言的服裝,從甜美空姐、亮麗學生妹、低胸馬甲、豹紋辣妹裝到性感女士官…等,她個人其實比較空姐那套,不過後來還是選擇性感女士官,因為對她本身來說反差比較大,因為平常看起來都傻傻的比較笨,所以穿起性感女士官的服裝會讓人有嚇到的感覺。
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圖片(二)

被封為網路女神
對 於被人稱做網路女神,大元直呼超不可思議的,之前都是我把別人當作網路女神,現在別人把我當成網路女神,我覺得好酷喔,也很開心。當提到有許多網友拿她跟 瑤瑤、豆花妹來比較時,大元笑著說:「沒有關係啊,有比較才會有進步」。而且大元表示,跟豆花妹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。

校園甘苦談
談 到大學的生活,就讀輔大法律系的她,會進入法律系的故事竟然是…。高中的時後,有一次騎車發生車禍人家擦撞,對方好像是讀警察學校的,看我跟我同學笨笨呆 呆的,就騙了我們一筆錢,事後就覺得自己太笨了以後一定要學好法律,進入社會才不會被人騙。而且當初在選填自願的時候,有在考慮要念英文系還是法律系,本 來媽媽說︰「你自己選擇就好」,結果最後要填的時後就跟她說「讀法律」吧。

對於在學校的成績,大元自己覺得還可以啊,不過該當的還是會 被當,像憲法、刑法大一就被當了。而且提到會不會怕沒辦法畢業時,大元靦腆的說:「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了。」而走在學校的路上,也許是因為有在電視上看過 她,所以常常有人會多看她兩眼,不過卻沒有男同學去追求她,令她大呼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圖片(三)

愛情的掌控慾很強
喜歡粉紅色或桃紅色東西的大元,每次去逛街看到幾乎都會把它們收刮回來,像是Kitty貓之類的;而談到討厭的東西,似乎只要是讓她覺得累的東西,她都很討厭,比如說寫報告。

而 平常喜歡逛街、看電影、唱歌、上網的她,每天都會上網一個小時,除了上拍賣網站買東西之外,更是勤於上 Facebook 更新自己的狀態,因為希望看到大家回文,有時後還會利用手機隨時上網。對於上 Facebook 玩遊戲,大元坦承之前有養過一缸魚,後來太久沒碰魚死光了,也就沒有在玩了。

年輕時期叛逆的她,不但刺青還穿舌環,回到家媽媽看到以後大哭一場,甚至要把她趕出家門,看到媽媽哭也很難過的大元,隔天就去把舌環拿掉了;而且當初因為成績不好,媽媽不準她出去玩,晚上就會偷偷溜出去玩到天亮前才回家。
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圖片(四)

對於愛情的掌控慾非常強,大元說:「我一定要站在人家的頭上,我可以要他的 MSN 帳號密碼,但是他不可以跟我要我的,而且我可以做的事他不能做,比方說他不能跟其他女生出去,但是我可以跟其他男生出去,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是老大,你不讓我當老大就不要跟我在一起。」

大元擁有 32D 的好身材,起初在國中的時後會覺得蠻困擾的,會想把它壓平,不過長大以後,身旁的女姓朋友都很羨慕,並且要感謝媽媽從小每天早上都會擠一杯新鮮的木瓜牛奶給我喝。

對於有網友吐槽說:「大元一講話就破功,有濃濃的台灣味」她本人大方表示:「沒關係啊,我本來就是台灣人,從小就在在宜蘭出生,有一點腔調也很正常不以為意,反正這就是我」
http://www.51digg.info/attachments.php?aid=94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

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

Earn Money



分享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 Popular Posts